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8-27 18:21
你们俩都是好男人啊
至少比你好,哈哈。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8-27 18:21
这个还真是不知道啊
你都不知道啊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8-27 12:58
我不希望好多女人爱我 我很单纯 很专一
哟,真的假的啊,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喝酒有代驾,喝药有代喝,那玩意儿可代用。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7 20:26
哟,真的假的啊,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信不信由你 反正这事我信了 哈哈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7 20:18
因为你岁数最大
@fsma老马,冬雪说你呢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8-28 11:44
@fsma老马,冬雪说你呢
擦,跟马哥有啥关系,说你老吴最坏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8 20:11
擦,跟马哥有啥关系,说你老吴最坏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