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8-27 10:27
所以啊,拿一两个出来做做法吧,别老拿人家郭德纲说事儿
{:2_831:}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8-27 10:43
看到官方的处理意见了,对两点要说,第一个是那个老师还伤着呢,就被停职了,第二个,处理意见里有一句话 ...
无语……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8-27 10:42
不是妇女洗液吗?
5.5是啥意思呢。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7 11:23
你小子得懂得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道理……
我不希望好多女人爱我 我很单纯 很专一
看执行。。。
有点意思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7 11:23
5.5是啥意思呢。
这个还真是不知道啊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7 11:23
你小子得懂得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道理……
你们俩都是好男人啊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7 11:23
其实这里你最坏了……
嗯?为嘛呢?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8-27 18:23
嗯?为嘛呢?
因为你岁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