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不错
神绮 发表于 2014-8-27 11:53
哈哈,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去装掉
我就周五,周末不行,其他都可以~
落后乌龟 发表于 2014-8-27 22:04
我就周五,周末不行,其他都可以~
OK的,你短个联系方式吧~
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8-27 10:40
我估计 那小子不要的,18他1.4T吃力的!
我觉得挺适合他的
哈哈哈 我来了 貌似被神崎拿下了
一套oro,就不是这个价格了!给力啊!
欣情 发表于 2014-8-27 11:14
起步慢很多啊
其实吧,不慢的,我也换18的,只要肯给油!我的18还会叫!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8-29 11:30
其实吧,不慢的,我也换18的,只要肯给油!我的18还会叫!
2.0L的扭矩170nm,1.6的才155.差距蛮大的
以后换个胎,那是很贵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