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派 发表于 2014-8-27 10:57
一起鄙视他。
就是说 !
1.6穿大鞋起步都是个问题,留给需要的吧
欣情 发表于 2014-8-27 11:14
起步慢很多啊
呵呵,估计起步都不会动的。
预祝
这套我要了
神绮 发表于 2014-8-27 11:48
这套我要了
好,我请你吃饭
落后乌龟 发表于 2014-8-27 11:50
好,我请你吃饭
哈哈,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去装掉
韩彬 发表于 2014-8-27 10:43
我说的是明年秋天
拖沓和我有点一拼的... {:2_869:}
神绮 发表于 2014-8-27 11:48
这套我要了
等你照片
18寸有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