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5,女性杀手
阿特兹, 绝对拉风
flyfatpig 发表于 2014-8-13 15:22
带上ACC自适应跟车系统,白天高架可以自动巡航+自动转弯~
那个是高配吧,20w下不来
野帝
sxy111 发表于 2014-8-14 09:38
野帝
别吓人了。。。
flyfatpig 发表于 2014-8-13 15:12
简约北欧风
RAV4
flyfatpig 发表于 2014-8-13 15:22
带上ACC自适应跟车系统,白天高架可以自动巡航+自动转弯~
这玩意按照你说的配置估计下来得25
李兵 发表于 2014-8-14 15:52
这玩意按照你说的配置估计下来得25
估计35吧
pioneerpu 发表于 2014-8-15 09:44
估计35吧
看排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