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13 12:51
问题是车技好伐 车技不好 啥都扯谈
V40 自带全力刹车系统,防止追尾,防止横杆和行人,自带PM2.5过滤系统, 自动泊车也很强悍的
flyfatpig 发表于 2014-8-13 15:13
CN,窝窝车主介绍有回扣啊?
flyfatpig 发表于 2014-8-13 15:17
V40 自带全力刹车系统,防止追尾,防止横杆和行人,自带PM2.5过滤系统, 自动泊车也很强悍的 ...
哈哈哈哈 要不请个司机吧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13 15:21
哈哈哈哈 要不请个司机吧
带上ACC自适应跟车系统,白天高架可以自动巡航+自动转弯~
花云 发表于 2014-8-13 15:19
CN,窝窝车主介绍有回扣啊?
反正这车开了省心。。。。
flyfatpig 发表于 2014-8-13 15:23
反正这车开了省心。。。。
侬是因为前头车子毛病特多。
花云 发表于 2014-8-13 15:25
侬是因为前头车子毛病特多。
唉,水泵漏水,烧机油。。。。反正该坏的都出来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8-13 13:50
没说,只说要时尚漂亮的。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