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 发表于 2014-8-13 14:10
我又不是,所以才敢冒个泡呀!
哈哈,你就当是股神了。。。
topgege 发表于 2014-8-13 23:30
哈哈,你就当是股神了。。。
{:2_825:}我都不炒股票的,你还把我当神,这股神含金量也太低了吧,没有这么冒充糊弄人的呀,哈哈!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8-12 16:07
大势还可以的
选股很重要别踩雷
看好大势,不用选股,买进杠杠基金就可以了。
Tulip 发表于 2014-8-14 13:55
我都不炒股票的,你还把我当神,这股神含金量也太低了吧,没有这么冒充糊弄人的呀,哈哈! ...
哈哈,我也不炒{:2_830:}
热点板块选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