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314j2003 发表于 2014-8-12 15:46:35

最近小赚了一点12%,担心不知道哪天又赔进去。。。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8-12 16:07:48

大势还可以的

选股很重要别踩雷

babepig 发表于 2014-8-12 20:39:15

看来股市还是不够火。哈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12 23:59:34

我还被套着呢

babepig 发表于 2014-8-13 08:03:54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12 23:59
我还被套着呢

希望来个牛市,你这就是黄金套了。

topgege 发表于 2014-8-13 09:52:19

Tulip 发表于 2014-8-12 10:47
你这么叫,谁敢出来出声啊!哈哈!

我看你不是出来了嘛 :)

topgege 发表于 2014-8-13 09:52:40

中国的股市都是靠投机:)

elitej 发表于 2014-8-13 10:44:20

花云 发表于 2014-8-12 08:35
一大波股神已经消失很久了。

什么尺寸,D,E还是F?

花云 发表于 2014-8-13 11:45:19

elitej 发表于 2014-8-13 10:44
什么尺寸,D,E还是F?

再猜的大胆点。

Tulip 发表于 2014-8-13 14:10:36

topgege 发表于 2014-8-13 09:52
我看你不是出来了嘛 :)

我又不是,所以才敢冒个泡呀!{:2_8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股市火热,股神们咋都不现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