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赚了一点12%,担心不知道哪天又赔进去。。。
大势还可以的
选股很重要别踩雷
看来股市还是不够火。哈哈
我还被套着呢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12 23:59
我还被套着呢
希望来个牛市,你这就是黄金套了。
Tulip 发表于 2014-8-12 10:47
你这么叫,谁敢出来出声啊!哈哈!
我看你不是出来了嘛 :)
中国的股市都是靠投机:)
花云 发表于 2014-8-12 08:35
一大波股神已经消失很久了。
什么尺寸,D,E还是F?
elitej 发表于 2014-8-13 10:44
什么尺寸,D,E还是F?
再猜的大胆点。
topgege 发表于 2014-8-13 09:52
我看你不是出来了嘛 :)
我又不是,所以才敢冒个泡呀!{:2_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