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从那边回来,你的照片拍的真好
yyxl001 发表于 2014-8-11 09:56
我刚从那边回来,你的照片拍的真好
还是要看天气
一定要顶!
hcq78 发表于 2014-8-11 10:13
还是要看天气
有“半岛一号”联系电话?准备下周去一趟,大约19-24号。是网上定还是电话定的?
淡定客 发表于 2014-8-15 16:16
有“半岛一号”联系电话?准备下周去一趟,大约19-24号。是网上定还是电话定的? ...
15883475902 电话确认是否有房,通过支付宝付定金,我都是提前10天左右定的。
巴适
太美了!!!
图文很详细,精彩的游记,保留一下。。
走婚了没?
yyxl001 发表于 2014-8-11 09:56
我刚从那边回来,你的照片拍的真好
你去了也要到论坛交作业,和大家分享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