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给力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8 22:10
拍照有进步
你要开个培训班就好了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8 22:34
你是耍安逸咯哦
还可以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9 08:48
很给力
谢谢冬雪支持!
hcq78 发表于 2014-8-9 10:34
谢谢冬雪支持!
必须的支持啊,呵呵。
hcq78 发表于 2014-8-9 10:32
你要开个培训班就好了
我都还在练习
我5月底去的,估计有3公里吧,完全烂路,我先在那慢慢开,结果看我后面的一个昊锐超过去了,就跟到加速,然后就听到地盘挂了。。难道昊锐离地还高些
yzy14533 发表于 2014-8-10 10:35
我5月底去的,估计有3公里吧,完全烂路,我先在那慢慢开,结果看我后面的一个昊锐超过去了,就跟到加速,然 ...
反正老捷达、天语的底盘都明锐高,至少我看到别个跑得一点都不吃力样
照片真漂亮!
单反的效果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