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错,我朋友刚刚走了你一样的路线,回到上海发微信的声音已经能听出崩溃了,哈哈
雾失楼台 发表于 2014-8-12 05:52
很不错,我朋友刚刚走了你一样的路线,回到上海发微信的声音已经能听出崩溃了,哈哈 ...
还是你们夏天去的比较开心啊,我去的时候下大雪,不过有一番别样的景色,也很美!
漂亮!~
花云 发表于 2014-8-6 09:54
预热几天后帮你移过去。
我怎么想忽然我这里多了个帖子,原来。。。。
韩彬 发表于 2014-8-6 10:58
不是应该是聊天版嘛?
这么好的帖子放水版不是糟蹋了嘛,,哈哈哈哈!
花云 发表于 2014-8-6 09:54
预热几天后帮你移过去。
放水版预热了半个月,也不见得热闹啊。。。。{:2_885:}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19 18:22
放水版预热了半个月,也不见得热闹啊。。。。
当天就移过来了,否则怎么会这么冷。
路易斯湖是那个旁边有个酒店那个吗?
冬天去,雪景美呆了
eric19831016 发表于 2014-8-12 12:13
还是你们夏天去的比较开心啊,我去的时候下大雪,不过有一番别样的景色,也很美! ...
恩,真正喜欢玩的,会一直去一直去,每个周末都会到banff国家公园和周边玩。我认识一对刚宣誓过的小夫妻,基本每个周末都是在山里度过的,最近买了二手的皮卡,上面总是绑着个独木舟。
lyfjohn 发表于 2014-8-21 16:29
路易斯湖是那个旁边有个酒店那个吗?
冬天去,雪景美呆了
对的,城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