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6 09:52
很不错 应该发到FB板块
不是应该是聊天版嘛?
之前公司对面有个汽车俱乐部,从上海自驾德国汉堡16w一个人
赞一个~~~~~~~~~~~~~~~~
韩彬 发表于 2014-8-6 10:58
不是应该是聊天版嘛?
随便
很不错!
加拿大开车国内的驾照认证就可以了吗?谢
韩彬 发表于 2014-8-6 10:58
不是应该是聊天版嘛?
看来小红花没有白疼你。
ting821104 发表于 2014-8-6 13:24
加拿大开车国内的驾照认证就可以了吗?谢
美国开车直接用国内驾照就可以了,加拿大开车,在国内公证处花两百弄个翻译公证件就可以了!
还以为这里开到加拿大
回家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