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iejz 发表于 2014-8-6 11:34
我空调出风口也是这样的
{:2_877:}
道钉 发表于 2014-8-6 14:47
只是以前捷达遇到过一次,是着着车开着空调几个人在车里睡了一宿,当时外面湿度挺大的,车里仪表台上好多 ...
{:2_807:}
乡下农夫 发表于 2014-8-6 13:07
我也直接开到最低
{:2_830:}那可能就是天气的原因
刘振峰 发表于 2014-8-6 12:56
空调很不错,要不换下车。
{:2_803:}
成都-米线 发表于 2014-8-6 14:48
估计跟空气湿度有关。
空调滤多久了?带活性炭的空滤有吸收水气的,时间长了吸湿效果会变差,空气潮湿加上温度低就会这样了
水多了就成了海 发表于 2014-8-7 11:10
空调滤多久了?带活性炭的空滤有吸收水气的,时间长了吸湿效果会变差,空气潮湿加上温度低就会这样了 ...
{:2_831:}新车才8个月
没有过这种情况!
这个是正常现象,表明空调制冷效果明显,内外温差大形成的水滴
hcq78 发表于 2014-8-7 22:05
没有过这种情况!
{:2_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