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钉 发表于 2014-8-6 10:42
空调湿度怎么这么大呢
{:2_808:}就是不晓得啥原因呢,会不会是温度开的太低了有关系?
正常的,开到外循环,风档加大,多开一阵子就好了
正常的,开到外循环,风档加大,多开一阵子就好了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8-6 11:07
正常的,开到外循环,风档加大,多开一阵子就好了
{:2_803:}开外循环,不开内循环哇?
成都-米线 发表于 2014-8-6 11:12
开外循环,不开内循环哇?
这样便于潮气尽快散去,呵呵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8-6 11:19
这样便于潮气尽快散去,呵呵
{:2_830:}o
我空调出风口也是这样的
空调很不错,要不换下车。
成都-米线 发表于 2014-8-6 11:01
会不会是温度开的太低了有关系?
我也直接开到最低
成都-米线 发表于 2014-8-6 11:01
就是不晓得啥原因呢,会不会是温度开的太低了有关系?
只是以前捷达遇到过一次,是着着车开着空调几个人在车里睡了一宿,当时外面湿度挺大的,车里仪表台上好多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