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z 发表于 2014-8-8 09:13
就没便宜的
又不会一样的喽
wbgz 发表于 2014-8-6 09:06
你一共几个啊?还少烧几个,不要吃了
{:2_833:}。。。。。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8 12:56
你用冷水洗澡好了.
你怎么知道我家洗澡是燃气的还不是电加热的????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8 12:56
你用冷水洗澡好了.
你怎么知道我家洗澡是燃气的还不是电加热的????
我多报了100立方{:2_825:}
Arcelor 发表于 2014-8-5 20:32
除了工资不涨其它一切的生活成本都在涨!
彩票也没涨!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19 09:44
彩票也没涨!
额!总算是有一项么涨价! ^_^
不是才涨过啊 怎么又涨
才和俄罗斯签的天然气大单,你以为是白签的呀,要给人家送钱了,只有从老百姓手里搜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