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消费,涨得蛮多的。
还好在每月的消费中不是占大头。
wbgz 发表于 2014-8-6 09:06
电不贵啊
电说不定过些日子,一开听证会就涨价了。。。
打了老虎要让老百姓得点实惠撒
涨的幅度有点大
wbgz 发表于 2014-8-6 09:06
电不贵啊
哪个便宜点用哪个
t1314j2003 发表于 2014-8-6 10:23
电说不定过些日子,一开听证会就涨价了。。。
我其实意思就是电不便宜,很贵,就是没打个问号,呵呵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8-6 23:36
哪个便宜点用哪个
就没便宜的
平均一次账单200块 涨20% 多40块钱
没法活了 {:2_808:}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8-5 21:56
我只能少烧几个菜了 哈哈
你用冷水洗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