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草 发表于 2014-8-6 12:33
好歹都是一个区的 怎么从没见过呢
我混彭浦的 您在?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6 12:45
我混彭浦的 您在?
火车站北广场
开在哪里?坐等福利。
建议仔细参考毛版的建议。。。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8-6 12:50
火车站北广场
那不是一个频道啊 差远了
门槛不高 竞争激烈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8-6 17:08
门槛不高 竞争激烈
目前这个行业,只能解决温饱问题,要赚点钱太难了。。。除非你有雄厚的技术,资金,供货渠道搞出一家汽修行业的海底捞。。。必须有特色,否则可能会搞得血本无归。。。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6 12:25
你在岛上的啊 我一直在闸北生活呀
原来岛主已然弃我等岛民予不顾,追寻逍遥,飘然而去。{:2_869:}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6 16:24
那不是一个频道啊 差远了
我周末混彭浦的,场中路岭南路
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8-7 14:53
我周末混彭浦的,场中路岭南路
那离我很近啊 以前一直在那个路口洗车的 现在都在单位里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