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007 发表于 2014-8-5 10:14
那成本太大了,没有那么大的资金
我个人觉得 如果我车坏了要钣金维修或发动机维修估计还是选4S店小的维修,保养和保险杠喷漆 小店能接受。 杨浦区现在最近看到路边摊位洗车没有了如果搞个特色洗车美容内清洗什么的 也蛮好的(比如之前车友说的 比基尼哈哈哈)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8-5 15:14
我个人觉得 如果我车坏了要钣金维修或发动机维修估计还是选4S店小的维修,保养和保险杠喷漆 小店能接 ...
小黑哥 说下么 来我家我帮你洗
需要兼职的吗?{:2_885:}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5 09:44
岛主没那个身段 洗车纯属爱好
报名当模特,是指我的车当你的模特来洗车:)
对这行不懂的帮忙顶了,不过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先想清楚,另外贵在坚持。。。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5 10:50
我常年不在岛上的。。。。。。。。。。。
555....明摆着就是不让我蹭嘛~~~~{:2_816:}
小介 发表于 2014-8-5 22:27
小黑哥 说下么 来我家我帮你洗
你的大蛋糕什么时候给做好呀洗车不麻烦你啦{:2_825:}
萝卜坑 发表于 2014-8-6 10:16
555....明摆着就是不让我蹭嘛~~~~
你在岛上的啊 我一直在闸北生活呀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6 12:25
你在岛上的啊 我一直在闸北生活呀
开了店,洗车就包给你了。~{:2_876:} 大家排队洗车~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6 12:25
你在岛上的啊 我一直在闸北生活呀
好歹都是一个区的 怎么从没见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