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8-4 09:16
叫Eric的都是麦霸。
支持长宁区李克勤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33
吓得哦,没看到么么哒说么,3个90后,一个喝奶喝吐了,一个喝茶喝吐了,一个茶奶喝吐了。。。...
90后都没发育好啊。。{: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24
71哥好,昨天人太多,都没来得急好好和您打招呼。。
绝对马后炮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8-4 10:36
绝对马后炮
{:2_802:} 。。。。。。
好像也没和你打招呼么,哈哈哈哈 ~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24
71哥好,昨天人太多,都没来得急好好和您打招呼。。
我们这么熟了,不拘小节了。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8-4 10:39
我们这么熟了,不拘小节了。
他们说我马后炮。。。你们这桌我不敢过来啊 {:2_885:}{: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24
71哥好,昨天人太多,都没来得急好好和您打招呼。。
所以后来我主动过来和你打招呼了撒。{: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41
他们说我马后炮。。。你们这桌我不敢过来啊
哈哈,黑哥在,我都有点抖划{:2_885:}
花云 发表于 2014-8-4 10:41
所以后来我主动过来和你打招呼了撒。
可惜太短了啊。。 都没说上几句{:2_802:}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39
。。。。。。
用大哥的话说我们这么熟了,不拘小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