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8-4 09:16
叫Eric的都是麦霸。
啥时候 再听你唱唱 李克勤的。。。 {: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09:42
啥时候 再听你唱唱 李克勤的。。。
我唱过李克勤?我怎么不记得了?{:2_825:}
花云 发表于 2014-8-4 09:47
我唱过李克勤?我怎么不记得了?
我想想 上次你唱得是谁,反正是粤语。。。
腔调十足,哈哈。
花云 发表于 2014-8-4 09:47
我唱过李克勤?我怎么不记得了?
我想起来了,你喜欢张国荣的 !
对哇 {:2_88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8-4 10:19
腔调十足,哈哈。
71哥好,昨天人太多,都没来得急好好和您打招呼。。 {: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24
71哥好,昨天人太多,都没来得急好好和您打招呼。。
马后炮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4 10:27
马后炮
你们那桌我都不敢来啊,, 有黑哥在。。。老哈的。。。 {: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4 10:28
你们那桌我都不敢来啊,, 有黑哥在。。。老哈的。。。
哈毛啊,你一来他得钻台底下去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4 10:31
哈毛啊,你一来他得钻台底下去
吓得哦,没看到么么哒说么,3个90后,一个喝奶喝吐了,一个喝茶喝吐了,一个茶奶喝吐了。。。 {:2_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