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8-1 11:28
有人要篡权,你不管?
你现在过的就是皇上的日子啊 几个嫂子围在你身边 性福啊
当皇帝 那盖个十四陵吧先
要写成当主席···
当然是告诉躺在哪里的了!凌迟。。。。。。。。。。。。。。。。
十三陵发现的,烧给明陵主吧,看看他们的意见~
哈哈
扼杀要在摇篮
告诉他皇帝都跟地下躺着呢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8-1 09:04
我想告诉习大大!
习总很忙 你懂得
有思想,有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