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想当皇上的原因,是住的地方真好!
嗯 此处不宜多讨论
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天下劳模 发表于 2014-8-1 08:59
哈哈,高中时,隔壁班几个哥们晚上睡觉前在宿舍瞎侃,要成立一个党,哥儿几个非常踊跃,有要当主席的,有当 ...
哈哈哈 常委都给带走问话了 真逗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8-1 09:04
我想告诉习大大!
习大大最近挺忙的 估计没时间管这事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8-1 11:14
习大大最近挺忙的 估计没时间管这事
所以,告诉你们这些常委就得了,你们看着办吧!哈哈
晴隆 发表于 2014-8-1 11:04
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看上十三陵那块儿地儿了!
himan 发表于 2014-8-1 09:33
估计想当皇上的原因,是住的地方真好!
呵呵,这个解释好!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8-1 11:22
所以,告诉你们这些常委就得了,你们看着办吧!哈哈
{:2_823:}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8-1 11:26
有人要篡权,你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