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板块让我着急,看了半天帖子就一个天津版主和我两个天津人,唉
落叶了无痕 发表于 2014-8-16 22:40
天津板块让我着急,看了半天帖子就一个天津版主和我两个天津人,唉
慢慢来吧!
落叶了无痕 发表于 2014-8-16 22:38
下次去成都找你去,那里不少战友,7月中旬去的重庆,计划去成都的,临时有事赶回来了,遗憾 ...
四川欢迎你
战友多多啊!
同志们好
首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