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1 16:11
哟,和部队关系密切的很啊。
好多朋友都是军区的。
巴适
曾经在扬州的单位参加过预备役,每年建军节还发20块钱
大伯伯当兵的,工兵连长。老妈的叔叔,姨夫都是当兵的,而且官还不小,小时候听他讲部队的故事特带劲了。
当兵的人,节日快乐!
8.1日是我闺女的生日 这个算数吗 呵呵
谢谢碱面,92年老兵的我替在役的退役的战友们向大家问个好,节日快乐!
斯柯达果王 发表于 2014-8-1 08:59
怀念那身橄榄绿,怀念曾经的一切!
哎呀妈呀,老帅了!
当年单位和部队结对子,去部队参观,在部队吃饭,和连长同桌,和政委干杯算吗?
成都-米线 发表于 2014-8-1 09:07
03年的老兵报到。
你是新兵,呵呵,我比你早十年呢,成都有不少战友呢,都是我的班长们,节日快乐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1 16:11
哟,和部队关系密切的很啊。
好多朋友都是军区的。
下次去成都找你去,那里不少战友,7月中旬去的重庆,计划去成都的,临时有事赶回来了,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