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14 17:55
肯定还要去的,原计划是今年。
目前走不了,明年再说。
膜拜{:2_821:}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8-14 18:01
这话让我压力上大。
我先下班考虑一下再说吧!哈啊哈!
不用考虑,冲!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14 17:55
肯定还要去的,原计划是今年。
目前走不了,明年再说。
明年。。。{:2_876:}
花云 发表于 2014-8-15 15:28
明年。。。
最快都要明年撒
花云 发表于 2014-8-15 15:28
明年。。。
还准备再问问花版,今年进藏啥情况咧,新疆我已经玩回来了。。
酷狗宝宝 发表于 2014-8-16 10:59
还准备再问问花版,今年进藏啥情况咧,新疆我已经玩回来了。。
最快都要明年咯。
明年有计划!
有机会我也要去贴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