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12 09:30
要重新去贴了,都花了。
下次带个梯子,贴高点。
花云 发表于 2014-8-12 19:16
下次带个梯子,贴高点。
对头
那就再一次自驾{:2_831:}
一路向西,G318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全贴发布完毕】
http://www.myskoda.cn/thread-379332-1-1.html
(出处: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阿耳法 发表于 2014-8-14 12:26
那就再一次自驾
肯定还要去的,原计划是今年。
目前走不了,明年再说。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8-14 17:46
一路向西,G318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全贴发布完毕】
http://www.myskoda.cn/thread-379332-1-1.html
( ...
小合照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8-14 17:46
一路向西,G318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全贴发布完毕】
http://www.myskoda.cn/thread-379332-1-1.html
( ...
正中,红衣服戴墨镜的那个娃是天津滴。貌似在工行上班。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14 17:56
正中,红衣服戴墨镜的那个娃是天津滴。貌似在工行上班。
真不认识!
天津车友会这边比较涣散,不比各位分会强大!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8-14 17:58
真不认识!
天津车友会这边比较涣散,不比各位分会强大!
天津的未来就看你了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14 18:00
天津的未来就看你了
这话让我压力上大。
我先下班考虑一下再说吧!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