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YYAK 发表于 2014-7-29 16:22
你完全可以带闺女去台湾逗一大圈啊。。。
要去得全家出动了撒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29 15:59
最好多上点吃的,是吧
还是阿哥了解吾,哈哈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29 16:24
要去得全家出动了撒
本来今年是打算出去玩一趟的,后来手头比较紧,舍不得了{:2_825:}
好赞的海啊~~
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7-29 12:00
垦丁的夜晚
第四张中的店是卖什么的啊?
gentleshi 发表于 2014-7-29 19:23
第四张中的店是卖什么的啊?
是卖拖鞋的,800台币,基本在160人民币样子,这个牌子的拖鞋淘宝也有卖,差不多价。
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7-29 21:40
是卖拖鞋的,800台币,基本在160人民币样子,这个牌子的拖鞋淘宝也有卖,差不多价。 ...
惭愧,想歪了,面壁去。{:2_808:}
赞啊
赞啊。
很不错 我朋友是自由行住的当地民宿 很不错的 就在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