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7-29 10:29
台北市不大,街道的规模和上海市区相仿,区别在于除了公车、计程车,他们更多的是机车,也就是我们说的助动 ...
扭蛋不错。
漂亮,不错
爽啊~~看着羡慕啊~~
LQYYAK 发表于 2014-7-29 13:00
在台湾玩这么长时间,嗲啊
请5天假,前后2个双休日,都可以的啊
国内的是不是和福喜事件有关啊!
很不错的游记,点个赞,楼主继续啊。。。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29 12:17
风景不错。
计划去一次不?{:2_825:}
LQYYAK 发表于 2014-7-29 13:03
好漂亮啊。
AK也走一个?{:2_825:}
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7-29 10:23
占位等大片
最好多上点吃的,是吧{:2_885:}
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7-29 11:42
花莲,观鲸是有必要经历一次的,只不过一边拍照一边平衡,差点没吐了,说是观鲸,其实很少看到那种座头鲸的 ...
这组照片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