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29 08:18
这鱼不错 吃了吗 等我有时间去天津跟您一起分享吧留着点 嘿嘿
放生了!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29 08:18
这鱼不错 吃了吗 等我有时间去天津跟您一起分享吧留着点 嘿嘿
晒点鱼干留着也行!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29 18:02
放生了!
太有爱心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29 18:03
晒点鱼干留着也行!
行 有鱼吃就行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29 18:14
行 有鱼吃就行
哈哈1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29 18:12
太有爱心了
钓的少带回去不值得!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29 18:26
哈哈1
{:2_876:}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29 18:26
钓的少带回去不值得!
撒一网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29 18:28
撒一网
这个真不会。我钓鱼就是个娱乐!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29 18:29
这个真不会。我钓鱼就是个娱乐!
我周末没事就去公司旁边掉几条 钓完了在鱼池直接就炖了 然后革命小酒喝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