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鱼不错 吃了吗 等我有时间去天津跟您一起分享吧留着点 嘿嘿
syzfans18 发表于 2014-7-29 08:16
看这地就像是红旗闸。 我周6去的钓了点小卢板、小梭鱼,下个月应该会大点 ...
这就够知足了!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29 08:18
这鱼不错 吃了吗 等我有时间去天津跟您一起分享吧留着点 嘿嘿
去岐口吃鱼鱼更大
syzfans18 发表于 2014-7-29 08:20
去岐口吃鱼鱼更大
等我去的时候通知您跟神版 咱们一起去哈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29 08:23
等我去的时候通知您跟神版 咱们一起去哈
{:2_876:}
syzfans18 发表于 2014-7-29 08:24
{:2_825:}
乐趣
水下不明物体?美人鱼?
闲庭信步般的日子,赞一个!!!
邵娟 发表于 2014-7-29 12:00
闲庭信步般的日子,赞一个!!!
周末有空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