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宏兴 发表于 2014-8-6 11:00
陕西 渭南
你咋跑山东去叻,哈哈
家安到山东了 在上海工作
春节回去的话 组织一下 一起出发
屈宏兴 发表于 2014-8-12 10:36
春节回去的话 组织一下 一起出发
太远了吧,这里到山东还有很长的路,哈哈
我在上海工作 肯定从上海走了 呵呵
屈宏兴 发表于 2014-8-12 10:48
我在上海工作 肯定从上海走了 呵呵
哈哈,上海啊,看你的标是山东,所以迷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