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y-kf 发表于 2014-7-28 17:24
花木这块,你呢?
哈哈,浦西南站这边,隔江相望
金色斯柯达 发表于 2014-7-28 18:01
康桥直哒
哈哈,近那
buy151 发表于 2014-7-29 09:53
哈哈,浦西南站这边,隔江相望
呵呵呵!下次有空聚哈么。
franky-kf 发表于 2014-7-29 10:40
呵呵呵!下次有空聚哈么。
好啊,看看有没有机会
buy151 发表于 2014-7-29 10:43
好啊,看看有没有机会
好好。
哈哈,上周我在西安出差!
GARIN 发表于 2014-7-29 19:52
哈哈,上周我在西安出差!
玩的开心吗,有点热
buy151 发表于 2014-7-30 09:21
玩的开心吗,有点热
太热了。。。
GARIN 发表于 2014-7-30 11:42
太热了。。。
不是下了一场大暴雨吗,哈哈
陕西 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