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7-25 08:50
哈,可以啊。怎么拿?
我上班在奉贤,家在长宁,你看你怎么拿方便?
花云 发表于 2014-7-25 08:51
我上班在奉贤,家在长宁,你看你怎么拿方便?
看来长宁方便。呵呵。
明后天你方便么?
花云 发表于 2014-7-25 08:51
我上班在奉贤,家在长宁,你看你怎么拿方便?
{:2_805:}我是打酱油,哪儿都方便
李兵 发表于 2014-7-25 08:54
我是打酱油,哪儿都方便
{:2_868:}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7-25 08:56
{:2_807:} 我跟花瓣说过了,我家已经布置好电影插口,就缺电脑了,最好是屏幕大点,分辨率高点,另外最近电费涨价了必须要省点一点的,别的我也没有太多的要求了
李兵 发表于 2014-7-25 08:59
我跟花瓣说过了,我家已经布置好电影插口,就缺电脑了,最好是屏幕大点,分辨率高点,另外最近 ...
屏幕大,分辨率高,拿肯定耗电费,我建议还是墙上凿个洞,看别人家的电影靠谱~{:2_807:}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7-25 09:01
屏幕大,分辨率高,拿肯定耗电费,我建议还是墙上凿个洞,看别人家的电影靠谱~ ...
{:2_807:} 我怕影响人家夫妻生活,不然老早就下手了啊!我这个要求你满足你了,但是花瓣很给力滴
李兵 发表于 2014-7-25 09:03
我怕影响人家夫妻生活,不然老早就下手了啊!我这个要求你满足你了,但是花瓣很给力滴 ...
{:2_876:} 好人一枚啊...我只是想你凿个客厅的洞就行了。房间的洞就算了。{:2_877:}
花云 发表于 2014-7-25 08:51
我上班在奉贤,家在长宁,你看你怎么拿方便?
我电话13641928873,看花版定时间。{:2_825:}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