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公司配的联想笔记本,办公用的,性能还行,9成新,1000块。
花云 发表于 2014-7-24 15:54
可以送你一个,华硕的14寸本,不过没有硬盘,要自己配一个,你懂的。
我家里有插头,就缺电脑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7-24 16:01
你扔也可以,我的配置不高。
配置无所谓,可以用OFFICE就可以了
李兵 发表于 2014-7-24 16:42
我家里有插头,就缺电脑了
总管今天又停电了?{:2_885:}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4 15:57
哈哈哈哈硬盘能借我下哇
这硬盘怎么能随便给你?
topgege 发表于 2014-7-24 22:48
这硬盘怎么能随便给你?
是借哈哈哈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5 07:40
是借哈哈哈
那也不能借,容易出问题呀。。。
topgege 发表于 2014-7-25 08:05
那也不能借,容易出问题呀。。。
难道花伯课余时间在打工?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5 08:05
难道花伯课余时间在打工?
不打工也可以有花边的哦。。。
花云 发表于 2014-7-24 15:54
可以送你一个,华硕的14寸本,不过没有硬盘,要自己配一个,你懂的。
哈,可以啊。怎么拿?{: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