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24 17:55
正确!哈哈,小嫚,上酒~~
小哥嫩是哈冰的还是常温的
igrace 发表于 2014-7-24 22:47
小哥嫩是哈冰的还是常温的
哈散的,要五厂的,哈哈哈
文俊俊 发表于 2014-7-24 22:03
是我的好徒儿,我介绍他来的,哈哈哈
车友会发展离不开这样的好筒子啊
很细心!
赞一个~~~~~~~~
青岛确实不错,真的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