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海鲜
很给力的作业。
虽然侬不是斯柯达,但是我们还是欢迎侬。
赞一个!详细啊!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24 00:05
很详尽很给力的帖子,赞啊!
感谢版主的肯定( ⊙o⊙ )
希望这个攻略能帮助到一些有青岛自助游想法的车友。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24 00:23
很给力的作业
{:2_807:}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4 08:11
赞
嘿嘿!
stone.j 发表于 2014-7-24 09:11
工程浩大啊赞
稍为有点,毕竟不是跟团游,自己还是要多用心一点,时间就是金钱。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24 10:42
有再次的想法了!
去吧,避暑胜地!╮(╯▽╰)╭
igrace 发表于 2014-7-24 10:57
不错不错。不过青岛三怪里面,那个小班发音应该是“小嫚(man)”,,哈哈~ ...
小班,小嫚 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