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7 17:49:23

Arcelor 发表于 2014-7-17 17:32
我觉得你老婆的户口迁到你爸爸妈妈的户口本上应该是可以的!迁到你奶奶的户口本上也许会影响到你的叔叔婶婶 ...

我奶奶的户口本上就她1个人,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7 17:49:42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7-17 17:20
哦 乡下么 去搞搞关系 总归都认识额不牵扯其他利益 应该可以

哎~~~~~~~

Arcelor 发表于 2014-7-17 19:12:00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7 17:49
我奶奶的户口本上就她1个人,

你奶奶的户口本上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如果你有叔叔婶婶和姑姑的话,那么警察肯定要考虑你的奶奶的过世以后的房产归属问题和将来动迁安置的问题,平白无故把你太太的户口迁入到你奶奶的户口本上那么势必将要影响你的叔叔婶婶姑姑将来的利益。

zjh_51888 发表于 2014-7-17 20:49:56

我丈母娘家航头下沙沙北

自由公民 发表于 2014-7-18 03:15:40

你可以打12345,市民热线,另,你老婆就算把户口迁入,在动迁的时候也不可能享受动迁利益的。(个人观点,勿喷,哈哈!)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8 10:01:02

Arcelor 发表于 2014-7-17 19:12
你奶奶的户口本上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如果你有叔叔婶婶和姑姑的话,那么警察肯定要考虑你的奶奶的过世以后 ...

不是迁到我奶奶的户口下,是迁到我爸妈和我的户口下!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8 10:02:39

自由公民 发表于 2014-7-18 03:15
你可以打12345,市民热线,另,你老婆就算把户口迁入,在动迁的时候也不可能享受动迁利益的。(个人观点,勿 ...

迁过来的原因是因为我老婆家有哥哥,是属于嫁过来的,迟早要迁过来的,最近刚好在办孩子的户口就想一起迁过来!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8 10:02:56

zjh_51888 发表于 2014-7-17 20:49
我丈母娘家航头下沙沙北

那还说不定认识呢,哈哈哈!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8 10:03:50

Arcelor 发表于 2014-7-17 19:12
你奶奶的户口本上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如果你有叔叔婶婶和姑姑的话,那么警察肯定要考虑你的奶奶的过世以后 ...

我爸爸3个姐姐都嫁出去了,户口都出去了!

嘘嘘乐 发表于 2014-7-18 14:02:19

迁来迁去烦哇?农村拆迁基本不看人头的,市区面积小,人多,才数人头!农村一般都大于人均35个平方滴,要是你家的建筑面积大于250个平方你老婆户口迁过来意义不大,但是2本户口本可以增加30个平方(我们这的规矩),有本事的最好把宅基证分成2本,你奶奶一本(宅基地面积约小越好,做钉子户用),你一本,你奶奶和你爸妈一个户口本,你一家一本!这样才能做到动迁利益最大化!以上是个人想当然!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宅基地和户口的问题,请万能车友会大神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