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7 12:46
大户啊,还有宅基地的。别野滴干活。
有毛用啊,我们那个角角落实不会拆的呀!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7 12:44
这个是真的有,而且占地面积特别大,房子也特别多,要是真的拆迁,老子也是土豪了,擦, ...
我们想也不敢想撒。。。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7 12:43
户口本有2本,我奶奶1个人1本,我爸我妈我孩子和我,4个人一本,但是2本户口本户口地址就一个,我奶奶是 ...
这没道理吧 取老婆不让迁户口进来的。你打962110问问看。
花云 发表于 2014-7-17 12:47
我们想也不敢想撒。。。
因为你们已经是土豪了!
小城大爱 发表于 2014-7-17 12:54
这没道理吧 取老婆不让迁户口进来的。你打962110问问看。
962110是什么电话?我打我们当地土地所和派出所,竟然都没人接电话,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7 12:56
因为你们已经是土豪了!
70年的伪土豪。
花云 发表于 2014-7-17 12:57
70年的伪土豪。
70后在我这种80后眼里都是牛逼人物!
张俊辉 发表于 2014-7-17 12:57
962110是什么电话?我打我们当地土地所和派出所,竟然都没人接电话,
公安热线 投诉咨询多可以。
花云 发表于 2014-7-17 12:57
70年的伪土豪。
做了70年的伪土豪 厉害。{:2_885:}
小城大爱 发表于 2014-7-17 13:00
公安热线 投诉咨询多可以。
立马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