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7-16 14:50
恭喜好多2
下次目标5个3,嘿嘿{:2_885:}
topgege 发表于 2014-7-16 15:25
那還早,估計車賣了我們這樣開都到不了:)
嗯嗯,就算开个10年能不能到10w都是个问题,呵呵
我的也快了下次也拍一张 发表发表
开车截图啊,危险了点
是不是 空跑了一段
好二
真够2的
开的也不多撒。
恭喜恭喜
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7-16 16:34
开车截图啊,危险了点
恩,正好不巧到这个里程的时候在路上。趁前方一段有点空,找着机会快速拍了两张就把手机扔副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