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2的!
你牛
真少 我三个月已经5500了
还不算太2,有人早就222222了。{:2_859:}
哈哈,都沒你二了:)
我也差不多這樣的里程,我4年了剛35000公里多一點。。。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16 13:26
真少 我三个月已经5500了
恩,开的少,基本就上下班开开
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4-7-16 13:34
还不算太2,有人早就222222了。
6个2那是真的牛{:2_885:}
topgege 发表于 2014-7-16 13:56
哈哈,都沒你二了:)
我也差不多這樣的里程,我4年了剛35000公里多一點。。。 ...
你楼上兄弟回复,有人早6个2了{:2_825:}
炸弹比我大一级呢~~~{:2_885:}
恭喜好多2
专职潜水 发表于 2014-7-16 14:41
你楼上兄弟回复,有人早6个2了
炸弹比我大一级呢~~~
那還早,估計車賣了我們這樣開都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