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太美丽了;帅哥配美女
照片么,只能发帅哥美女咯
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7-15 22:00
我拍不来大场面啊,只能拍拍人物特写
希望没把你们拍的太丑,哈哈
人物篇,就拍了我们三个啊,太少了,,,应该把大佬们一个个曝光!
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7-16 08:28
照片么,只能发帅哥美女咯
应该把海毛 长脚 壁虎 老王 71哥 都曝光,特别是老苗 ! {:2_885:}
哈哈,好像少了点。
第三张气势十足。
不急的呀,下次活动,一一曝光,哈哈
大胖子有两把刷子,照片很精彩啊
尤抱琵笆半遮面!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6 17:04
大胖子有两把刷子,照片很精彩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