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
我拍不来大场面啊,只能拍拍人物特写
希望没把你们拍的太丑,哈哈
第三张杀气很重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7-15 21:37
不错,可以把我拍成这样。太给力啦!谢谢你
你们几个用的同一副眼镜??
ZENOO 发表于 2014-7-15 22:28
你们几个用的同一副眼镜??
就我和花朵合用呀
拍的很不错
胖总有两下子{:2_876:}
牛逼
就是人物少了点。
那么多人就这几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