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1 07:58
天天吃也要腻啊
还好。我也不是天天吃啊,回青浦才有得吃。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07:59
还好。我也不是天天吃啊,回青浦才有得吃。
{:2_798:}。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1 08:06
。
怎么样?来青浦一日游,吃西瓜,打毛球。{:2_885:}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08:08
怎么样?来青浦一日游,吃西瓜,打毛球。
有空哦 ~~~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1 08:11
有空哦 ~~~
{:2_833:}
今年政府采购福利的订单少了,水蜜桃要滞销了,大家去扫货啊!{:2_811:}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08:15
青浦葡萄多少一斤?今天水果摊买青浦奶油葡萄12.8一斤啊,这么坑啊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1 18:46
青浦葡萄多少一斤?今天水果摊买青浦奶油葡萄12.8一斤啊,这么坑啊
12.8应该是坑了。具体价格还没有去问过。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2 07:52
12.8应该是坑了。具体价格还没有去问过。
好去了 今年价格是略涨雨水多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2 08:43
好去了 今年价格是略涨雨水多
去干嘛?谁给报销个路费?{:2_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