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来玩几天看的我口水哒哒滴啊!
萝卜坑 发表于 2014-7-17 10:19
带上我啊,啥时候啊?
水密桃莫有啊?
不喜欢水蜜桃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7 08:43
啥时候?算我一份。
黄桃再过短时间,葡萄我去了,刚熟,今年跟桃子一样不是很甜
再等等,8月份再去搞桃子、葡萄吃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18 22:45
黄桃再过短时间,葡萄我去了,刚熟,今年跟桃子一样不是很甜
哦,黄桃不甜就不好吃拉……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07:51
哦,黄桃不甜就不好吃拉……
再说吧 到时候看了你青浦那边没有?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1 07:53
再说吧 到时候看了你青浦那边没有?
青浦有葡萄没有黄桃。{:2_825:}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07:54
青浦有葡萄没有黄桃。
你最近买了哇啦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1 07:55
你最近买了哇啦
没有,还不到时候啊。现在么西瓜吃吃。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07:57
没有,还不到时候啊。现在么西瓜吃吃。
天天吃也要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