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4 16:25
成天到处耍,不上班的嗦。
你才是{:2_807:}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8-4 16:54
你才是
我认真的很,周末都在加班。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4 17:11
我认真的很,周末都在加班。
你一耍起来就欢实的很,我们都是牙缝里挤时间耍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8-4 17:32
你一耍起来就欢实的很,我们都是牙缝里挤时间耍
其实我不想说,我昨天前天在赤水耍,哈哈。
这周要去安徽九华山。
下周又要去西昌。
我累呀,我容易吗?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4 18:12
其实我不想说,我昨天前天在赤水耍,哈哈。
这周要去安徽九华山。
哈哈,你太调皮了.我下周自驾去东北走走玩玩.人,就是要舍得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