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7-14 14:25
我去年去的,有亲戚带着散啤不错,喝了好几斤
酒仙,阿哈哈,塑料袋装的吗?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4 14:28
酒仙,阿哈哈,塑料袋装的吗?
对对,在家里喝的楼下点的菜
散的没事,瓶的可不敢这么喝,哈哈
怎么感觉那水好像很脏似的{:2_885:}
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7-14 14:30
对对,在家里喝的楼下点的菜
散的没事,瓶的可不敢这么喝,哈哈
很爽口的
风景不错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4 20:45
很爽口的
满嘴全是还念呀,明年还去哈哈
出去走走,散散心,挺好的。
地方其实无所谓了。
老糊涂 发表于 2014-7-15 08:18
出去走走,散散心,挺好的。
地方其实无所谓了。
的确,旅游其实是一种放松
沙滩海水也不是那么干净了
成天到处耍,不上班的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