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4 14:28:02

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7-14 14:25
我去年去的,有亲戚带着散啤不错,喝了好几斤

酒仙,阿哈哈,塑料袋装的吗?

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7-14 14:30:59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4 14:28
酒仙,阿哈哈,塑料袋装的吗?

对对,在家里喝的楼下点的菜
散的没事,瓶的可不敢这么喝,哈哈

晴隆 发表于 2014-7-14 20:17:10

怎么感觉那水好像很脏似的{:2_885:}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4 20:45:11

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7-14 14:30
对对,在家里喝的楼下点的菜
散的没事,瓶的可不敢这么喝,哈哈

很爽口的

肉祖宗 发表于 2014-7-14 20:54:11

风景不错

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7-15 06:37:50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4 20:45
很爽口的

满嘴全是还念呀,明年还去哈哈

老糊涂 发表于 2014-7-15 08:18:57

出去走走,散散心,挺好的。
地方其实无所谓了。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5 10:12:07

老糊涂 发表于 2014-7-15 08:18
出去走走,散散心,挺好的。
地方其实无所谓了。

的确,旅游其实是一种放松

LQYYAK 发表于 2014-7-23 12:54:35

沙滩海水也不是那么干净了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4 16:25:46

成天到处耍,不上班的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周末单位青岛旅游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