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YYAK 发表于 2014-7-14 14:23
有多帅?
四星德国! {: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15:05
四星德国!
看来是德国的铁杆啊。。。
看上哪个帅哥了?{:2_885:}
加分吗?排队。。。{:2_876:}
FIFA用金球奖换梅西场上射偏,让德国捧杯,给默克尔面子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4 20:01
加分吗?排队。。。
牛哥 不在乎分的! {: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5 15:57
牛哥 不在乎分的!
我不在乎你请客,我在乎你加分,可以不。
elitej 发表于 2014-7-15 16:03
我不在乎你请客,我在乎你加分,可以不。
可以,但是为啥要给你加分 {:2_825:}
elitej 发表于 2014-7-15 16:03
我不在乎你请客,我在乎你加分,可以不。
对了, 阿土伯 现在还打球吗?
LQYYAK 发表于 2014-7-14 16:52
看来是德国的铁杆啊。。。
看上哪个帅哥了?
我只钟情于C罗 {:2_825:}
德国实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