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4 07:59
切~~~球不是早点进,害我输钱了……
{:2_885:}{:2_885:}我买的他冠军!
花云 发表于 2014-7-14 08:41
你赢了多少?
我等等看看,估计也就几十块吧,可惜比利时 不争气啊。。。。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12
我等等看看,估计也就几十块吧,可惜比利时 不争气啊。。。。
看来请不起撒客呀。{:2_885:}
必须是德国队的冠军~~哈哈~~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18
必须是德国队的冠军~~哈哈~~
为他们捏把汗啊。。。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23
为他们捏把汗啊。。。
是啊,一直搞到加时,这也说明这个冠军来之不易啊~~哈哈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10
我买的他冠军!
赚大钱了,可以组织FB了。{:2_885:}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4 10:48
赚大钱了,可以组织FB了。
买太少,赔率还低,我就赢了60多块。。。。如果比利时赢 就不一样了 {: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11:06
买太少,赔率还低,我就赢了60多块。。。。如果比利时赢 就不一样了...
多少赢60?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4 11:14
多少赢60?
我就32块买了两个冠军,德国和比利时,一起的,
然后德国赢了,我中奖金额是62.。。
德国赔率3.8,比利时19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