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10:50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4 07:59
切~~~球不是早点进,害我输钱了……

{:2_885:}{:2_885:}我买的他冠军!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12:46

花云 发表于 2014-7-14 08:41
你赢了多少?

我等等看看,估计也就几十块吧,可惜比利时 不争气啊。。。。

花云 发表于 2014-7-14 09:14:33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12
我等等看看,估计也就几十块吧,可惜比利时 不争气啊。。。。

看来请不起撒客呀。{:2_885:}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18:46

必须是德国队的冠军~~哈哈~~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23:52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18
必须是德国队的冠军~~哈哈~~

为他们捏把汗啊。。。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24:5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23
为他们捏把汗啊。。。

是啊,一直搞到加时,这也说明这个冠军来之不易啊~~哈哈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4 10:48:08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10
我买的他冠军!

赚大钱了,可以组织FB了。{: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11:06:16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4 10:48
赚大钱了,可以组织FB了。

买太少,赔率还低,我就赢了60多块。。。。如果比利时赢 就不一样了 {:2_885:}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4 11:14:46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11:06
买太少,赔率还低,我就赢了60多块。。。。如果比利时赢 就不一样了...

多少赢60?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11:15:47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4 11:14
多少赢60?

我就32块买了两个冠军,德国和比利时,一起的,

然后德国赢了,我中奖金额是62.。。

德国赔率3.8,比利时19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