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13 20:13
又去莫干山啊 感觉开车有点远 山上的住宿条件也一般
农家乐嘛,这个开车还远,你不适合自驾游的。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0:16
哈哈,这个比“朦胧”还朦胧
有意思。。。。哈哈哈哈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0:27
乐趣尽在鸡和停电中。。。。
鸡的传说。。。。。。哈哈哈哈。
这次运气特别好,还好天气凉快。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0:54
鸡的传说。。。。。。哈哈哈哈。
这次运气特别好,还好天气凉快。
真的是凉快,否则昨晚难过了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0:54
鸡的传说。。。。。。哈哈哈哈。
这次运气特别好,还好天气凉快。
现在又新增了鸭了。。{: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0:57
现在又新增了鸭了。。
这个我也头回吃,那个咸菜笋丝肉丝面也很不错,你们没吃到,哈哈哈哈。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0:59
这个我也头回吃,那个咸菜笋丝肉丝面也很不错,你们没吃到,哈哈哈哈。 ...
有机会再去吃!{:2_82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17:29
最后一张
论坛第一骚
这谁啊?介绍介绍{:2_885:}
LQYYAK 发表于 2014-7-13 22:01
这谁啊?介绍介绍
你懂得!{:2_801:}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2:13
你懂得!
你那张照片有点不给力。开贴重新发高清吧{: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