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13 20:13
又去莫干山啊 感觉开车有点远 山上的住宿条件也一般
蛮好玩的,主要是去喝传说中的鸡汤的,今天刚回来!{:2_843:}
照片不错啊
张晓辉 发表于 2014-7-13 20:22
照片不错啊
给我加分!
乐趣尽在鸡和停电中。。。。{:2_885:}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0:27
乐趣尽在鸡和停电中。。。。
黑灯瞎火 聊天有劲的。。。{: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0:25
给我加分!
一下子忘了{:2_825:}
照片不错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0:28
黑灯瞎火 聊天有劲的。。。
哈哈,我们这也是,一边喂蚊子一边聊天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0:35
哈哈,我们这也是,一边喂蚊子一边聊天
聊了一会儿,我和娜娜 9点半就回房睡觉了。。我10点多大概已经进入梦乡了。。。{: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0:36
聊了一会儿,我和娜娜 9点半就回房睡觉了。。我10点多大概已经进入梦乡了。。。 ...
我们这九点多刚来电